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公开招聘1271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2019-03-15 14: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15日讯 据市人社局消息,2019年成都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271名。据统计,最早报名时间为3月18日。

原文如下:

2019年3月成都市教师招聘信息

按照2019年全省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安排,我市成华区、锦江区、青羊区、温江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双流区、郫都区、简阳市、都江堰市、崇州市、彭州市、邛崃市、金堂县、蒲江县、新津县、大邑县17个区(市)县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271名。

考生可登录成都人事考试网(http://www.cdpta.gov.cn)、区(市)县政府官网查看招聘公告内容及招聘条件岗位表等信息。

11

2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