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突发:新西兰奥克兰市发生两起爆炸

2019-03-15 15:19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新西兰媒体报道,新西兰奥克兰市火车站和商场附近至少发生两起爆炸,暂时没有伤亡报告。(来自中国新闻网)

另外据新西兰媒体报道,奥克兰警察在薄丽托玛火车站发现了两个被遗弃的背包后,出动拆弹机器人,将爆炸物进行受控引爆。一名警方发言人证实,警察封锁了车站,禁止驾车者进入,但火车站内部并没有被疏散,列车运行也没有受到影响,目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央视记者 林清辉)

原标题:央视快讯:新西兰奥克兰市发生爆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