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每周三趟航班 成都直飞伊斯坦布尔航线下月底开通

2019-03-15 15: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mmexport155263456561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3月15日报道 今日下午,记者从四川航空成都直飞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航线开通及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获悉,四川航空成都=伊斯坦布尔航线计划于今年4月30日正式开通,班期为每周二、四、六,采用空客A330执飞。届时,成都市民只需要10小时便可抵达伊斯坦布尔,去邂逅浪漫土耳其。

记者了解到,四川航空成都=伊斯坦布尔航线计划于今年4月30日正式开通,班期为每周二、四、六,采用空客A330执飞。去程航班号为3U8187,02:00从成都起飞,07:00抵达伊斯坦布尔;回程航班号为3U8188,09:45从伊斯坦布尔起飞,23:35抵达成都(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最终以购票时查询为准;土耳其在夏时制期间比中国慢5小时,其余时候比中国慢6小时)。

mmexport1552634569342

据了解,根据目前公布的航线产品价格显示,成都直飞伊斯坦布尔经济舱价格为单程2400RMB起(不含税),往返为2600RMB起(不含税)。从伊斯坦布尔直飞成都价格为单程300USD起(不含税),往返价格为300USD起(不含税)。“旅客可通过川航官方渠道及代理商查询预订。针对开航前三班,川航还将推出特价优惠,感兴趣的旅客可保持关注。”四川航空相关负责人透露,2019年,四川航空还将开通成都=罗马,成都=哥本哈根=赫尔辛基等地的航线。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同时跨越欧亚两洲,是一座东西方文化交融的古城。除航班目的地伊斯坦布尔外,旅客还可到恰纳卡莱观赏特洛伊古城、到卡帕多奇亚体验热气球和格莱美露天博物馆、到安塔利亚体验地中海游船、到棉花堡泡温泉,来一趟土耳其深度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