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发虐猫照威胁网友?浙大确认当事人为本校学生:正在调查中

2019-03-15 18: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华商网报道,网友张珊(化名)本想通过闲鱼二手交易平台领养一只猫,不料卖家却发来几张非常残忍的虐杀猫咪的照片,照片中一个红色塑料盆里放着把蓝色的剪刀,剪刀旁是一只橘猫破碎的身体。

受到惊吓的张珊立刻斥责对方,不料这名卖家却涉嫌威胁张珊说:“赶紧转100元,不然明天接着杀。”根据网上流传的聊天记录显示,疑似有网友发现该卖家的残忍行径之后,私信斥责,对方非但没有表示歉意,反而带有刺激性言语。

微信图片_20190315162135_副本_副本.png

网友就此事发邮件询问校方(图1)

很快网友人肉了此人信息,此人疑似为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生物医学专业学生朱某某。网上流传着一份自称是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党工委书记兼副院长傅强发给网友的邮件,邮件中称涉事学生确系该校学生朱某某,并称“在进一步批评教育的同时,将照校纪校规进行处理。”

5c8b4f262b2ab_副本_副本.jpg

校方回复给网友的邮件

有网友质疑,该校学生做出如此残忍的行为,学校仅做“批评处理”太轻。

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一负责宣传的夏姓工作人员,对方确认了这封疑似傅强发的邮件的真实性,也确认了该邮件回复的正是图1中那封邮件网友举报的内容,并称事件校方正在调查当中

目前网上流传着一份疑似为朱某某写的道歉信,信中自称是因为不想小猫流浪街头遭遇不幸,所以萌生了“杀猫”的念头。

疑似朱某某的道歉信

目前,闲鱼方已就此事在一则曝光微博下回应:已经永久冻结该闲鱼及淘宝账号,并将实名信息反馈有关部门

红星新闻记者 沈杏怡

原标题:发虐猫照威胁网友?浙大确认当事人为本校学生:正在调查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