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回忆英雄的哥:离婚两三年后才告诉父母亲朋,性格阳光开朗

2019-03-16 17: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5日下午6时许,四川遂宁的哥唐超路遇一名女子落水,随即下河救人,结果自己再没起来。3月16日,唐超的父母、亲属回忆起唐超,都说唐超太懂事了,而且性格阳光开朗,但又有女孩子的细腻心思。

↑救援现场

父亲:

离婚两年多才告知我们,怕我们伤心

唐超的父母亲朋都赶到了现场,所有人都说唐超太懂事了。

唐超父亲唐坤元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唐超初中毕业后就外出珠海一带打工,理发几年,前两年回到遂宁。

“回到遂宁后,他在洗脚房工作了两年多,他说只要能挣钱,而且是凭自己能力挣钱,没有什么。”唐坤元说。

不仅如此,在唐坤元心中,儿子太懂事了,为了不让父母伤心,他离婚的事,等了两三年才说。

“他大概2012年离婚的,当时一直不给我们说,只说媳妇外出打工了,而每年媳妇也要来看我孙子,也对我们不错,直到两三年后,他才说他离婚了,他主要不想让我们伤心。”唐坤元红着眼睛说,他两年多前开始学开车,为了多挣钱,去年10月,贷款买了一辆车,和弟弟一起经营出租车,“他给我说,喊我不要出去打工了,就在家帮他带孩子,挣钱的事有他就行了。”

↑唐超父母伤心欲绝

舅妈:

超娃子阳光开朗,又有女孩子的细腻心思

3月16日下午,唐超的舅妈吴春兰也赶到了现场,看着救援人员在水中打捞,吴春兰失声痛哭。

“超娃子太懂事了,家里都靠他一个人,对父母、长辈都非常孝顺,从小我就喜欢超娃子,我还在和他舅舅耍朋友时,也会背着他耍。”吴春兰回忆起唐超,哭红了双眼。

吴春兰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唐超性格开朗阳光,但又有女孩子的细腻心思。

“他父母身体不好,他不像其他大多数男孩子大大咧咧的,而是心思非常细腻,只要父母一个表情,他都能猜出父母的心思,然后安慰父母。”吴春兰说,他离婚后不仅没有告诉他父母,也没有告诉亲戚朋友,“他就是不想让长辈伤心。”

弟弟:

哥哥经常做好事,捡到书包还专门送回去

唐超的弟弟唐章林介绍,去年10月开始,他和哥哥开始经营出租车,哥哥唐超开白班,他开夜班。

“当天下午6点多,我一直在家里等他,因为平时就是6点半接车,直到7点他还没回来,我就给他打电话,结果是另外一个人接的,说哥哥下河救人没有起来。”唐章林说,然后他马上赶到了现场。

在唐章林的印象中,哥哥非常好,从小就经常照顾他,而且特别爱帮助人。

“他去年捡到一个书包,还打电话给别人送去,然后别人给他拿钱他也不要。他还在车上捡到过手机等,都及时归还了。”唐章林说。

在唐章林的印象中,唐超为了多挣钱,经常不吃午饭,害怕耽搁生意,偶尔在外面随便吃点。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摄影报道

原标题:回忆英雄的哥:离婚两三年后才告诉父母亲朋,性格阳光开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