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羊区推出一揽子行动方案 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区

2019-03-17 07: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青羊区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区启动仪式在少城视井举行。此次青羊推出了一揽子的行动方案——加快实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系列行动计划、建设十大标志工程、开展十大主题活动,着力建设“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城区。

2019年开工建设人才公寓17万平方米,打造国际化社区2个;将企业简易注销登记公告时间由45个自然日压缩为20个自然日;将“马上办”的行政审批事项扩大到近400项,92%以上的审批纳入“一次办”范围;实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确保6月底前将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全流程审批总用时压减至90个工作日……

活动现场,青羊区公布了加快实施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系列行动计划,包括《青羊区人才安居和国际化社区打造行动计划》《青羊区营商环境综合改革行动计划》《青羊区提升企业融资便利化水平和保护中小投资者行动计划》等在内的16项行动计划,干货多多,让到场的企业代表非常满意,连连点赞。

不仅如此,青羊区还将围绕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十大标志工程、开展十大主题活动,围绕司法保障、用能措施、人力资源、政务效率、市场监管、税收环境等方面,优环境补短板,让企业家们充分聆听青羊声音,感受青羊全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区的拳拳诚意。此外,青羊区还聘请了多位企业家代表、律师、专家学者等担任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共同为青羊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建言献策。(记者 李自强 白洋)

原标题: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