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乡宁山体滑坡10人遇难10人失联

2019-03-17 17: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山西省有关部门17日发布消息称,3月15日,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发生山体滑坡以来,救援人员昼夜奋战,全力施救。截至3月17日上午10时,共救出被掩埋人员16人,其中3人在救治过程中医治无效死亡;在现场搜救出7具遇难者遗体,还有10人失联。

点击进入下一页

山西省有关部门17日发布消息称,3月15日,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发生山体滑坡以来,救援人员昼夜奋战,全力施救。 李庭耀 摄

目前,在抢险救援指挥部指挥下,救援力量仍在全力搜救失联者,在72小时黄金搜救期内,反复搜救、锲而不舍地搜救,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一个都不放弃。

公安机关对已搜救出的遇难者遗体全部进行了DNA比对鉴定,都在排查的失联名单之中。13名伤者已有3名治愈出院,其余在医疗专家组的精心指导下得到有效治疗,伤情平稳。

救援现场周密部署,正在组织专家组进行次生灾害评估,设立了观测点和观测哨,24小时值班预警,全面排除地质灾害隐患。同时,划定了危险区域,妥善疏散周边群众,确保周边群众安全。(完)

原标题:山西乡宁山体滑坡10人遇难10人失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