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对话造谣“家长维权跳楼身亡”嫌疑人梁某:想和受谣言伤害的人说对不起

2019-03-17 17:48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7日下午,经警方同意,川报观察记者在成都市看守所,见到了造谣“家长维权跳楼身亡”女嫌疑人梁某。

1552815236527019042

之前据成都警方披露:3月13日,成都网警发现网上流传内容为“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给学生吃的是腐食,含有大量黄曲霉毒素,导致学生长期腹泻,现家长维权,已有家长跳楼身亡”的信息,后被其他网民大量转发扩散,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1552815236904024507

经调查,该信息由网民“南南师太XXXX”于3月13日最早在新浪微博发布。该网民真实姓名为梁某(女,37岁,本市人,某公司职员)。调查中,梁某如实供述了违法事实,承认其为博人眼球,企图制造社会影响,故意编造虚假消息在网上发布。

梁某的行为已严重破坏社会秩序,涉嫌违反《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公安机关对梁某以寻衅滋事罪予以刑事拘留。川报观察记者 蒋君芳 摄影报道 剪辑 郭雨荷

原标题:对话造谣“家长维权跳楼身亡”嫌疑人梁某:想和受谣言伤害的人说对不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