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弗朗茨·李斯特国际钢琴邀请赛四川赛区启动

2019-03-18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7日,2019弗朗茨·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音乐周暨弗朗茨·李斯特国际钢琴邀请赛四川赛区启动仪式在四川音乐学院举行。著名钢琴家、匈牙利李斯特协会主席、本届音乐周钢琴评委会执行主席Király Csaba教授,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孙洪斌教授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2019年恰逢中匈建交70周年的历史契机,为推动匈牙利与中国的音乐文化交流,促进中匈青少年建立新的友谊,提升中匈传统友谊及合作关系,首届音乐周应运而生。弗朗茨·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音乐周由匈牙利佩奇市政府、匈牙利李斯特协会、匈牙利交响乐团协会、弗朗茨·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音乐周组委会共同创办,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以钢琴大师“李斯特”命名的国际青少年音乐周,首届音乐周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8月7日至12日在匈牙利历史名城佩奇市举行。弗朗茨·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音乐周不仅着眼于当下,更着眼于未来。该品牌以世界钢琴之王李斯特、音乐巨匠巴托克、柯达伊为艺术标杆,为全球热爱音乐的青少年提供成长的阶梯和交流的平台。四川赛区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本届音乐周已经向蜀中音乐骄子敞开了怀抱,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将全程负责四川赛区的赛事运营工作。匈牙利李斯特协会主席、著名钢琴家Király Csaba教授说,这次的比赛就是想要寻找中国的下一个郎朗,来参赛的选手不仅仅会获得丰厚的奖金,更有在国际舞台上表演的机会,他也看好中国青年学子在大赛中的表现。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摄影报道

原标题:弗朗茨·李斯特国际钢琴邀请赛四川赛区举行启动仪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