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八旬老太报警称钱被盗 警察赶到一查哭笑不得

2019-03-18 19: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八旬老太将钱放在炉底,不料年老健忘,过了十多天就发现找不到了,以为钱财被盗了的她马上拨通了报警电话……

3月1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眉山洪雅县公安局获悉,老太太的钱已经找到了,找到的位置,让大家哭笑不得。

民警帮忙找钱

民警介绍,前几日,家住槽渔滩镇的陈大娘急匆匆的打来电话报警称:自家2500元现金被窃贼盗走。

据了解,陈大娘年逾八旬,平时省吃俭用。这段时间正值春茶上市,陈大娘每天都在茶园里摘茶,她嫌去镇上银行存取款麻烦,于是10多天前就将2500元用塑料袋装好,藏在底楼杂物间的火炉里,准备等段时间一起存到银行,谁知这笔钱现在竟找不到了。

民警找到钱后交给老太

接到报案后,槽渔滩派出所、旅警中队的几名民警赶到现场。经查,房子大门、杂物间门等处均未发现撬盗痕迹。民警推测是不是老人把钱放别的地方了,但老人不停地摆手说:“不可能,我清清楚楚记得就放在火炉里的,但现在就是找不到了”,民警再次对杂物间进行仔细勘查。

忙碌了1个多小时,直到上午11点,民警最终在老人藏钱的火炉底的炉灰中找到了一个塑料袋,打开一看,2500元现金分文未少,现金被盗案竟然是一场乌龙。( 图据洪雅警方)

徐雅兵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原标题:四川眉山八旬老太报警称钱被盗,警察赶到一查,哭笑不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