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荷兰发生枪击事件数人受伤:现场封锁 嫌犯逃脱

2019-03-18 19: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警方表示,荷兰中部城市乌得勒支市18日发生电车枪击事件,造成数人受伤。

图据央视新闻

报道称,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45分。当地媒体称,紧急服务和反恐小组已经抵达现场。

据报道,乌得勒支市中心一个电车车站周围的广场,在枪击事件发生后被封锁。警方已经封锁了该地区和邻近街道,但行凶者设法逃脱。

乌得勒支警方在推特账户上表示:“枪击事件…据报道有几人受伤”。“这是一起电车枪击事件。”

警方还表示,已经派出医疗直升机空运伤员。他们还敦促司机为医疗车辆让路。

当地一家名为U-OV的运输公司表示,整个城市的电车服务都暂停了。

原标题:荷兰发生枪击事件数人受伤:现场封锁 嫌犯逃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