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科目一考了6次没过 竟揣两本“歪驾照”上路

2019-03-18 20: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科目一考了六次没考过,揣两个“歪本本”就上路。3月4日晚,王某驾驶渣土车在成都环球中心附近被执勤民警拦下,谁知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两本“歪驾照”。对此,王某表示:“考了6次科目一,花了六千多块,还是没过。”

王某被交警挡获

据成都市交警六分局民警邱维松介绍,当晚8点20分,王某被拦下检查时,出具了一本驾驶证,眼尖的民警发现驾驶证上的字体、材质与正规驾驶证有些不同。通过进一步核查发现,王某从未取得B2驾驶证(大型货车专用),更意外的是,从王某包内还找了另一本相同的驾驶证,“经查,两本都是假的!”

王某很无奈的告诉民警,自己曾经学过驾驶大货车,苦于一直没有考过,为了生计才托朋友花了2000多元网上买来“歪驾照”,“考了6次科目一都没过。”后来,王某用歪驾驶证忽悠了老板,驾驶渣土车上路跑起了生意。

5c8f6c226e6f5.jpg

两本驾照都是“歪”的

目前,王某因涉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1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另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将面临罚款2000-5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 (图片由交警提供)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

原标题:男子科目一考了6次没过 竟揣两本“歪驾照”上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