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驾改装货车载17名服装贩子去进货 被扣6分

2019-03-18 21: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9日,四川广安交警一大队依法对一起载客达18人的货运车辆驾驶人给予罚款1900元处罚,同时驾驶证一次性记6分。4天前,该货车司机曾驾驶一辆改造后的货车,载着17名广安当地的服装经销商贩到重庆朝天门进货,最后再人、货混载经高速返回广安。

5c8f97a493feb.JPG

据民警介绍,3月15日下午3时许,大队民警正在在G42沪蓉高速广安东站出口开展综合检查,发现一辆从高速下站的渝BZ13**号牌的厢式货车,驾驶室被乘客挤得满满的,连同驾驶人共6人,在对驾驶室进一步检查中,民警发现驾驶室坐椅后面竞然有一个门,与后面的货厢相通,打开门一看,货厢内除了一些货物,竟然还有一群乘客。经清点,货厢内有乘客12人,连同驾驶室的6人,该货车一共搭载了18人。

5c8f97a186ed1.JPG

从高速下来的这一车人到底是从哪来?要到哪里去?

经现场询问,车上的乘客都是广安的服装经销商贩,刚从重庆进完货回来。据货车驾驶人张某(42岁,广安区中桥办事处人)交代,当天在广安城区搭载17名经营服装的商贩,采取驾驶室乘坐6人,货厢内乘坐12人的方式,通过巴广渝高速到重庆朝天门批发服装。当日12时许,待商贩进货完毕,再将人和所购货物一起混载经高速返回广安。为逃避执法人员检查到车厢违法载人,张某专门对货厢进行了改造,此类“偷渡”方式往返渝广从事载客载物活动。

目前,交警部门已责令车主恢复车辆原状,并将该非法载客行为抄告运管部门处理。交警亦提醒,货运车辆只能用于载运货物,不能用于从事载客活动,为确保你的生命财产安全,市民朋友出行要选择乘坐正规的客运车辆。

秦林  刘晓坤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警方图

原标题:罚1900扣6分!男子驾改装货车载17名服装贩子去进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