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03-19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要求,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宣传发动、广泛凝心聚力,深入贯彻落实、围绕中心履职,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读书班精神融入全市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有效作为。

李仲彬强调,要在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找准政协工作重点,创新政协工作方式,重点围绕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等方面认真组织开展履职活动,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质效。要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上下功夫,持续巩固发展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抓好蒲波案“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在加强政协团队建设上下功夫,全面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在协同团结上再用力,凝聚起最大的共识,形成助推成都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韩轶,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