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务实交流 共同打造电子信息产业良好生态

2019-03-19 07: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化务实交流 共同打造电子信息产业良好生态

罗强会见康宁公司高级副总裁加里·卡拉布雷塞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康宁公司高级副总裁、全球研究总裁、美国工程院院士、博士加里·卡拉布雷塞一行。

双方表示,成都地处“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交会点,市场辐射能力强,人才资源充足,环境宜居宜业,电子产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电子信息技术、新材料、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务实合作。康宁公司将把更多前沿技术研发业务和优势资源布局、整合到成都,积极带动业内关联企业来蓉聚集,与成都共同打造电子信息产业良好生态。成都将持续提供良好要素保障和优质政务服务,支持康宁公司等在蓉企业长远发展。

康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放,副市长曹俊杰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深化务实交流 共同打造电子信息产业良好生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