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糖酒会期间 成都将加开应急公交车

2019-03-19 10: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9031910272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3月19日报道 第100届糖酒会将于2019年3月21日至3月23日在西博国际博览城举办,记者从成都公交了解到,今年糖酒会期间,成都公交集团将采取加密班次,开行疏运专线等方式方便市民出行,具体为:

一、加密G90、G91路发车班次

3月21日、22日,为缓解工作日地铁客流压力,加密G90、G91路早高峰发车班次。

(一)客流密集时段,更换大容量车型(18米)上线运行。(二)早高峰时段,G90路5分钟一班加密至3分钟一班,G91路10分钟一班加密至6分钟一班。(三)早高峰收车时间由9点延时至10点。

二、开行疏运专线

(一)线路走向

西博城(2号门)至火车南站综合枢纽站(单向直达)。

(二)开行日期

3月21—3月23日。

(三)运行时间

15:00—18:00。

三、开行应急公交车

(一)3月21—23日,每日30辆应急公交车在西博城公交车停放区待命。启用后,车辆行驶至2号门上客处,载客后直达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以集中运力快速疏散客流缓解地铁1号线压力。

(二) 3月21—23日,每日20辆应急公交车在火车南站综合枢纽站待命,用于疏散地铁火车南站滞留乘客,启用后终点至地铁省体育馆,沿途停靠公交站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