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乡宁山体滑坡事故遇难者增至19人 仍有1人失联

2019-03-20 2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临汾3月20日电 3月20日18时,山西乡宁“3·15”山体滑坡抢险救援指挥部举行第四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抢险救援进展情况。

3月20日白天,救援人员又找到1名遇难人员。截至目前,除19人遇难外,仍有1人失联。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3月15日18时10分许,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发生山体滑坡。 李庭耀 摄
3月15日18时10分许,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发生山体滑坡。李庭耀 摄

3月15日18时10分许,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卫生院北侧发生山体滑坡,致卫生院一栋家属楼(6户)和一座简易用房、信用社一栋家属楼(8户)、一座小型洗浴中心垮塌。(李庭耀)

原标题:山西乡宁山体滑坡事故遇难者增至19人 仍有1人失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