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应急管理部工作组紧急赶赴江苏盐城爆炸事故现场

2019-03-22 06: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 阮煜琳 陈康亮) 江苏省盐城市陈家港化工园区21日下午发生爆炸事故后,生态环境部、应急管理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程序,分别派出工作组紧急赶赴事发现场。

据盐城市委宣传部通报,3月21日下午14:48分左右,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生态化工园区的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截至当日晚19时,确认事故已造成死亡6人,重伤30人,另有部分民众不同程度轻伤。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事故救援等工作。

据生态环境部通报,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率领工作组正紧急赶赴事发现场,指导做好环境应急工作。

另据应急管理部消息,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率有化工、消防专家参加的工作组紧急赶赴现场,指导应急救援等相关处置工作。

截至21日19时,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派176辆消防车、928名消防员到场处置,后续仍将有增援力量赶赴现场。

盐城市委宣传部消息称,目前,现场救援还在继续进行,医卫部门正在全力救治伤员,环保部门正在进行环境监测。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完)

原标题:生态环境部、应急管理部工作组紧急赶赴江苏盐城爆炸事故现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