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球征集“成都熊猫国际美食节”LOGO和吉祥物设计稿

2019-03-22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90321_22101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3月22日报道 一说到成都,除了丰厚的人文历史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最引人心动的就是当地美食。为进一步发展天府文化,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发起,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熊猫国际美食节”即将拉开序幕。该活动的LOGO和吉祥物设计全球征集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活动奖金总额高达20万元人民币。

20190321_220950

国际美食节

架起世界友谊的桥梁

成都作为天府之国的核心,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作为亚洲第一个获得“世界美食之都”的城市,成都用传承、发展、推广和包容将美食文化融入了自己的城市脉动中,成为成都文化最重要的一环。美食,就是成都递向世界的璀璨名片。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熊猫国际美食节”将于今年5月举行,盛会期间,成都将成为世界美食与文化交融的舞台,通过国际美食文化高峰论坛、国际美食文化特展、成都生活美学体验游以及各位好吃嘴儿们最关注的“吃事”——亚洲美食嘉年华和亚太火锅节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现成都友善、开放、包容的城市风采。

本次美食节不单是一场美食盛典,更是一场推动亚洲乃至全球多元文明对话的文化盛会。美食节将成为城市形象的交流窗口,提升成都美食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推进成都与各国各城市间多领域、深层次的全方位合作。

20190321_220938

全球火热征集

共赢20万奖金

即日起至3月31日,“成都熊猫国际美食节”LOGO和吉祥物全球征集活动正式开启。无论地域、年龄、职业,无论个人或是团体,无论你是玩转设计的专业人士还是热爱美食的好吃嘴儿,都可以用自己的创意来加入这场美食与文化的盛宴,成为美食节形象的传播大使。

征集稿要求以大熊猫为基础元素进行创意设计,通过大众网络投票、专业评审进行综合评选,最终在4月中旬评出最终获奖名单,其中大众投票占最终评分权重的30%,专业评审占70%。

奖项设置

据悉,活动将分别选出logo和吉祥物金奖各1名,奖金各5万元;银奖各4名,奖金各1万元;并根据网络的最高投票数,分别选出网络人气奖各1名,奖金各1万元。所有奖项奖金共计人民币20万元。

而最终评选出的美食节logo和吉祥物将在官网和各级媒体进行公开发布,并全面应用于美食节的各个推广环节。具体参与方式请登录活动报名网站

报名二维码

也可长按二维码,参与报名投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