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高质量办好糖酒会 擦亮国际会展之都城市品牌

2019-03-22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于旭波前往糖酒会展区参观展览

昨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蓉开幕,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企业、展商共聚蓉城、参与盛会。原国内贸易部部长陈邦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房爱卿,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原商业部副部长何济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前往糖酒会展区参观展览。

全国糖酒会是我国酒类和食品行业最大的交易平台之一。自1987年首次承办糖酒会以来,成都已先后承办了30次。2011年起,全国春季糖酒会永久落户成都,成为我市重要展会品牌。本届糖酒会展团数量创历年糖酒会之最,展览规模超过21万平方米,加上同期遍布各地的分会场,已然成为全市重要的展会活动。

精心布置的展馆,琳琅满目的产品,往来云集的客商,展区内一派热闹景象。领导嘉宾走进展区,一边细细察看,一边详细询问商品生产、市场销售等情况,收集听取意见建议。罗强说,自2011年起,全国春季糖酒会永久落户成都,推动糖酒会在成都收获了独有的品牌效应,也推动着成都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国际会展之都加快建设。成都将持续聚焦“安全、有序、实效、低碳”目标,精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高质量办好糖酒会,进一步擦亮国际会展之都城市品牌。相信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本次糖酒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参观展览前,罗强还前往糖酒会指挥中心,实地察看了糖酒会现场部署等有关情况。

副市长刘筱柳,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

原标题:高质量办好糖酒会 擦亮国际会展之都城市品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