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银行机构全力保障 泛美行年会现金服务

2019-03-22 09: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6日-31日,世界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区域性政府间开发金融机构——泛美开发银行第60届理事会年会将在成都召开。为保证年会期间外宾在蓉的金融服务需求,提升成都市涉外金融服务质量,在蓉银行机构纷纷采取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保障现金服务。

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部按照有关要求和国际惯例,要求在蓉金融机构结合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肩负成都市金融机构对外形象宣传使命,主动做好涉外现金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本外币现金服务,提供外卡在自助设备“就地取现”的业务。据介绍,在考察会议中心、机场、5家官方酒店以及重要参观地点周边的外卡受理、外币兑换以及ATM取现等有关金融服务基础上,目前,年会官方酒店均已经实现ATM办理外卡取现。同时,推动酒店周边1公里以内的银行网点做好接待外宾准备,提升酒店代兑点服务。5家官方酒店确定了主办银行,并全部设立货币兑换代理点,已协调酒店安装汇率牌价显示器,滚动播报当天外汇牌价,并为代兑点准备了外币点钞机、翻译机,同时拟于会议期间指派英语能力和外币反假能力较好的人员协助酒店代兑工作。

此外,为进一步营造氛围,所有在蓉金融机构在营业网点、APP和自媒体上进行全方位播放和展示,标语分为筹备和举办期间。

原标题:成都银行机构全力保障 泛美行年会现金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