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社区活动丰富 期待外国人加入国际化社区建设

2019-03-22 16: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老外”的国际社区心愿卡】

姓名:Lauren

国籍:美国

职业:家庭主妇

心愿卡:加入更多社区活动和建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王玲)3月22日报道 Lauren来自美国,有着爽朗笑声的她如今是一名家庭主妇,2017年,她跟随丈夫一起来到了成都,不到两年的时间,Lauren参与了很多社区活动,现在还担任着青石桥社区专项基金国际咨询委员会成员,她告诉记者,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渠道了解成都本地社区的咨询与活动,让外国人更深入的参与到国际化社区的建设中。

0302_1

Lauren告诉记者,虽然来成都不久,但是她和丈夫非常喜欢在成都的生活。“成都是一座很大的城市,也是一座漂亮的城市,人们都很友善亲切。”Lauren说,在成都,她感受到每个人都愿意参与到社区的活动中去。“我参加过很多由我们社区组织的活动,这里的社区和我的家乡的社区有着不一样的概念,我的家乡可能几栋房子之间就可以称为一个社区了,虽然邻里之间都认识,但是大家不会这么积极的参与到社区建设或者社区活动中去。”Lauren说,在她看来,成都的社区关系更加紧密,人们积极的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愿意为公共事务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是从去年开始了解国际化社区建设,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概念,成都现在有很多外国人,如果在社区里有一些国际化的元素,可以让外国人感到自己不是异乡人,也可以更快的融入到本地的生活中去。”Lauren说,据她了解,她身边得很多外国朋友,也都非常愿意参与到社区建设中去,希望与更多的本地家庭建立联系,了解社区的公共事务。“我现在居住的社区,公共配套已经非常完善了,但是我感觉自己还没有真正的融入进来,所以我也想通过自己的一些努力和方式,加入到本地生活中。

那么,对于国际化社区建设,Lauren还有怎样的愿望呢?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渠道,了解到社区的发展和活动。”Lauren告诉记者,今年1月,社区有一个联欢会,组织文化表演,她得知消息后,立刻通知了社区里其他外国朋友。“如果我没有告诉他们,他们都不了解这个活动,作为我们来说,是非常愿意参与这一的社区活动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