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货车变“火车” 都是烟头惹的祸!(图)

2019-03-22 1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2日上午10时,在四川攀枝花南山桥路段,一辆满载货物的小货车,在拥挤的车流中起火,货车变成“火车”。幸好,现场执勤的一大队民辅警,立刻采取紧急措施,及时将火情控制。

据警方介绍,初查该火情是由于高处飘落的烟头引起,本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一旦发生自燃现象,驾驶员应冷静处理,一要“救”,二要“逃”。首先要保持冷静,靠边停车,熄火关闭电源;如果车厢内有灭火器,迅速对着起火位置灭火,切记不要打开发动机盖,以防火势加大。如果火势达到不可控制的情况下,车上人员要学会自救,赶紧逃离,防止车毁人亡的重大事故发生,等待专业人员救援。

陈敏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摄影报

原标题:货车变“火车”,交警迅速扑救,都是烟头惹的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