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就业创业服务月招聘活动启动 首场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

2019-03-23 1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3月23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9年成都市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招聘活动”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招聘活动现场吸引了5200余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成功“牵手”的5个企业代表在现场与求职者进行了现场签约。

招聘会现场1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了130家企业入驻求贤,并发布454个职业,累计提供就业机会2230个,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卫生、餐饮服务等行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形式,部分求职者在网上投递简历后直接到现场参与面试,形成了招聘信息互通的有效局面。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权益维护服务点,律师和工会法律工作者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法律咨询以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多方位服务。下一步,成都市各级工会还将深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等多项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