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大体联考察团来蓉考察2021年世大会筹备:成都是最棒的

2019-03-24 08: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

文登普拉斯(左二)率团考察2021年世大会筹备情况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世大会)将于2021年在成都举行,这也是成都提出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目标后成功申办的首个世界性综合运动会。从3月17日开始,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世界夏季大运会主任马克·文登普拉斯带队的世大会考察团在成都进行了为期7天的考察,考察团一行对成都的“备战”工作非常满意。

虽然仅有一周,但世大会考察团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马不停蹄地实地考察了30多个场馆,认真听取了世大会项目场馆配置方案,了解了多个新建场馆的规划建设情况。昨天进行的考察评估情况反馈工作会议上,除了交流和沟通场馆问题外,国际大体联和中国大体协的代表还对成都的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

会议间隙,本报记者专访了文登普拉斯,他谈道,从目前看,承办18个比赛项目的场馆设施基本都能满足国际大体联的要求,“有些场馆的硬件条件甚至是‘超标’的,我对场馆的总体评价非常好,尤其是这里还有很多备用场馆。”他也提到了部分场馆的灯光,运动员盥洗间和更衣室以及场馆的通风系统、空调系统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每一项工作我们都需要做到最好,为运动员、教练员们提供便利。”

正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成都,正在为成功举办世大会而努力“备战”。这里不仅有多座已建或在建的漂亮场馆,更有绿色宜居的城市空间。这座城市拥有很多彰显城市底蕴的文化符号,也拥有高效便捷的交通。对此,文登普拉斯坦言他感触很深,“毫无疑问,和其他承办过世大会的城市相比,成都是最棒的,这不是恭维的客套话,实际情况就是如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