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新一批经济适用房今日起正式交房

2019-03-25 08: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25日讯 据市住建局消息,成都成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经济适用住房“锦和康城·和贵苑、锦和康城·锦绣苑”项目于2019年3月25日起正式交房。为确保交房工作顺利进行,本次交房对象为:2019年2月28日前签订购房合同并缴纳全款及贷款回款的业主,按照项目、楼栋号分段办理交房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楼栋号 办理交房手续时间

锦绣苑2栋、3栋 3月25日上午9:00

锦绣苑4栋、5栋 3月25日下午13:00

锦绣苑7栋、8栋 3月26日上午9:00

锦绣苑6栋、9栋 3月26日下午13:00

和贵苑2栋、3栋 3月27日上午9:00

和贵苑1栋、4栋 3月27日下午13:00

和贵苑5栋、10栋 3月28日上午9:00

和贵苑6栋、8栋 3月28日下午13:00

和贵苑7栋 3月29日上午9:00

未按时办理交房的业主 3月29日下午13:00

办理地点:成都市龙泉驿区重阳木街345号锦和康城·康泰苑接待中心

办理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为让您交房顺利,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提前做好准备,并按上述安排时间前来办理交房手续:

1.《成都市个人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上所有家庭成员均须到场(18周岁以下除外)

2.携带以下资料:

(1)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户型图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合同买受人及共有人(以下简称产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四份

(4)产权人、产权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及个人信息页)二份

(5)产权人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二份

(6)产权人、产权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个人房屋信息记录(成都市房屋产权交易档案信息系统查询)原件一份

(7)产权人及家庭成员1寸免冠照片各一张

3.要缴纳的费用:

(1)面积补差款:以实测建筑面积计算多退少补

(2)房屋专项维修资金:实测建筑面积×27.5元/㎡

(3)共有证书证费: 10元/每个共有人

4.其他须知:

(1)上述费用以现行执行的相关政策及经房管部门审核的房产测绘成果报告为依据。在办理权证前若执行的相关政策调整,以调整后的政策为准。

(2)上述费用均通过刷储蓄卡支付,不接受现金、存折、信用卡等其他支付方式。

(3)业主本人不能到场办理交房事宜而委托他人办理的,受托人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公证机构出具的公证委托书原件三份以及上述相关资料方能办理。

特别提示:

业主未按公告通知时间办理交房手续所产生的一切不利后果和法律责任均由业主自行承担。

特此公告

成都成房置业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2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