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首发《城市机会清单》 专家、企业点赞

2019-03-26 20: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胡科)3月26日报道 今天,成都首发《城市机会清单》,全力打造新经济“机会之城”。在现场,专家和企业纷纷为成都点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专家、《新经济导刊》执行总编、中国科创百人会发起人 朱克力:

首发城市机会清单 是发展新经济的正确打开方式

朱克力

朱克力

朱克力说,“成都在全国首发《城市机会清单》,是发展新经济的一个正确打开方式。”通过发布《城市机会清单》,政府用新的思维和新的应用场景,引导市场上最优秀的要素资源聚集。或者说是运用新的模式,新的技术来改造传统的行业。他表示,成都这座成就之都,成功之都正朝着建设更具竞争力,更加高质量发展的新经济城市进发。在此基础上,不断向周边区域辐射,最后能够发展成为整个四川,乃至大西南的新经济都市圈,新经济城市群。“为中国发展新经济做一个高质量的示范。”

朱克力和汤继强

朱克力和汤继强

西南财经大学西财智库CEO、首席研究员 汤继强:

成都发展新经济 风景这边独好

在汤继强看来,“成都发展新经济,风景这边独好。”他说,长期以来,自己非常关注全球城市的发展,也包括成都在内。成都率先提出发展新经济,今天又率先发布城市的机会清单,这是一座城市的政府,对自身发展的规律性认知的一个自信。也是对成都未来城市发展的经济自信、产业自信和整体自信。“今天基于政府的视角发布《城市机会清单》,特别令人向往,机会后面连着梦想,梦想后面连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朱克力和汤继强[1]

朱克力和汤继强

成都精位科技有限公司CEO 周宏亮:

城市机会清单让企业充满了信心

周宏亮

周宏亮

周宏亮表示,看到成都首发《城市机会清单》,这让企业充满了信心。“我们希望能在未来10年,扎根成都,积极参与到城市机会清单提供给企业的发展机遇中来。”

侠客岛CEO 王宏波:

未来在成都推出超过200万平米的办公环境

王宏波

王宏波

王宏波曾在北京、上海、深圳都呆过,最后一次创业选择了成都。在他看来,成都率先提出发展新经济,率先发布《城市机会清单》,这将推动更多资源向新经济企业开放。“未来在成都会推出超过200万平米的数字化、共享化、智能化,对企业而言全面轻资产的办公环境。同时,我们会逐步以办公室共享转向推动企业组织结构的共享,企业资源的共享。”

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蒋猛:

将在成都继续建设4条生产线

蒋猛

蒋猛

据蒋猛介绍,公司目前主要做的产品是一种新型的建材。一开始做这个项目,开发产品就是在成都。在成都的10年里,不论是人才,还是金融等方面都得到了政府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希望大力发展新型材料,会在成都继续建设4条生产线,提高生产力,充分满足市场对新型建材的需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