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哥伦比亚波哥大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

2019-03-28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恩里克·佩尼亚洛萨出席签署仪式

昨日,成都市与哥伦比亚共和国首都波哥大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哥伦比亚波哥大市长恩里克·佩尼亚洛萨出席。

签署仪式前,罗强会见了恩里克·佩尼亚洛萨一行。罗强首先就泛美银行年会取消表达了我方立场和观点。双方对泛美银行年会未能在成都如期举行表示遗憾。

双方表示,将以签署两地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经贸、旅游、科技、教育、文体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成都与波哥大开展咖啡贸易,共享城市规划、建设及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在交流合作中促进民心相通,为增进两地民生福祉、深化两国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牛清报等参加会见。

(记者 常斐 胡清)

原标题:成都市与哥伦比亚波哥大市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