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保持定力 专注创新 苦修内功

2019-03-29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市2019年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暨“双百工程”推进会举行 罗强出席并致辞

昨日,我市2019年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暨“双百工程”推进会举行,133家新经济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谋发展,为成都加快建设最适宜新经济发展的城市进一步凝聚共识。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推进会并致辞。

罗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对企业家们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一年来,成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大会部署安排,把“双百工程”作为发展新经济的重要抓手,以新经济积蓄新动能,以新动能引领新常态,新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已成为推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

罗强在致辞中指出,成都坚定走“产业结构优、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质量效益好、发展可持续”之路,积极建设最适宜新经济成长的城市,全力支持新经济企业发展,会像“逆风行走的牛”一样坚定不移、行稳致远。成都将不断创新要素供给,坚持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审慎包容的监管方式为企业经营提供便利,精心打造网络理政移动客户端企业版,及时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企业家们在战略上保持创新发展定力,在战术上保持敏锐嗅觉,审时度势、顺势而为,苦练内功、强身健体,持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更好地迎接挑战、决胜未来。

会上,2019年度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优秀人才名单正式出炉。市新经济委与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签署了支持新经济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市新经济委、市财政局分别围绕2018年全市新经济发展及“双百工程”实施情况和政府创新产品远期采购有关政策作发言,成都市技术转移集团对《成都市新经济天使投资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申报流程作解读,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发布了新经济企业银行金融产品服务包,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江绿道公司、成都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副市长刘筱柳,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推进会。

原标题:保持定力 专注创新 苦修内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