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 助推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实

2019-03-30 08:3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调研督导贯彻落实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情况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率队赴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就贯彻落实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在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分别召开的汇报会上,市级有关部门汇报了贯彻落实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情况,各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需要市级层面解决的问题进展情况。

唐川平说,要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批示精神,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与区(市)县人大常委会联动开展监督,督促市级有关部门解决好区(市)县需要市级层面解决的问题,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贯彻落实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专题询问工作做好准备,全力助推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实;市级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建立常态化机制,统筹解决好共性问题,积极为区(市)县做好服务,破解发展难题;各区(市)县要按照现场办公会精神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侯区委书记巫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参加。

原标题: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 助推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