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麟凤 10位民谣歌手唱响蒲江田野

2019-03-30 21:1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B75K0032_副本

B75K0124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刘杰 陶翠)3月30日报道 为赞美春天,表达蒲江田园之美,10位成都街头持牌艺人在3月30日蒲江成佳茶园、麟凤村,开启了国内首次实景乡村田野演出。   今天早上10点开始,成都5名街头持证民谣艺人(派星儿、猴子、周驰、黄璐、洋洋)齐聚在麟凤村的一个栈道上,一起用快闪的方式开启了蒲江小调,在蒲江成佳茶乡麟凤村的茶垄、绿道里举行了“蒲江小调”的田野民谣音乐会,据悉,主办单位是蒲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民谣音乐会首先以一首独据具创意的歌曲结合快闪的形式引爆了现场气氛,民谣歌手共同演唱了具有特色的“茉莉花”。更是吸引了跑步爱好者、小朋友们的共同参与,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工作者纷纷抵达麟凤村现场跟踪报道实况、百万粉丝的抖音大V落地现场全程直播。

B75K0181_副本

而后,蒲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负责人现场与游客、麟凤村村民携手开启了“蒲江小调”田野音乐会。

“蒲江小调”的民谣歌手们在今明两日期间均有演出,他们正用最接地气的音乐,表达对春天、对蒲江美好田园生活的赞美,在民谣音乐的演出中,传递着生态蒲江、大美蒲江的理念,用自己的方式共同演绎优美的“蒲江feel”、“我借成佳一壶茶”。

B75K9922_副本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