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为四川木里县消防官兵捐赠千万保险保障

2019-04-03 17:2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伊佳)4月3日报道 3月30日18时,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3月31日下午,在扑火行动中,受瞬间风力风向突变的影响,突发林火爆燃,导致27名森林消防队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牺牲。     

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在获悉灾情后,立即启动大灾应急预案,积极开展承保信息排查工作,同时,在平安好车主APP的“益行关爱”平台上线专项公益活动,面向社会募集爱心,为四川省木里县消防大队全员每人捐赠一份人身意外保险,保障范围包括意外身故、残疾(含参与救援工作期间)、猝死(含参与救援工作期间)、因公外出乘坐或驾驶汽车期间发生的意外身故、残疾,捐赠总保额达1750万元。     

据平安产险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捐赠旨在为人民的消防战士带去一份实实在在的保障,同时向社会进一步传递保险正能量。未来,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将继续强化企业责任与担当,利用“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