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充分发挥城市外交作用 为深化中希两国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2019-04-04 06: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充分发挥城市外交作用 为深化中希两国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罗强会见希腊驻华大使莱奥尼达斯·罗卡纳斯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希腊驻华大使莱奥尼达斯·罗卡纳斯一行。

双方表示,近年来,成都与希腊城市间交往日益频繁,各领域合作持续取得新进展。双方将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充分发挥城市外交作用,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特别是以积极争取希腊在蓉设立领事机构为契机,加快推动成都与希腊直航开通,促进希腊与成都以及中国西部各省市在文化、旅游、经贸、物流、新技术等领域务实交流合作,为深化中希两国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牛清报,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 (记者 常斐 王雪钰) 

原标题:充分发挥城市外交作用 为深化中希两国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