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根廷司法部门准备引渡杀害三名华人的嫌犯

2019-04-04 13: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涉嫌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以下简称“布省”)胡宁市杀害3名华人的两名嫌疑人,已在迪拜被捕。随着调查的逐步深入,司法部门公布了更多案件细节。此外,司法部门已开始办理手续,准备将嫌疑人引渡至阿根廷。

据阿根廷媒体援引司法消息称,两名嫌疑人Lin Rong及Zhou Hai在案发后准备回国,在搭乘航班之前,曾将从受害人超市中抢来的300万比索换成美元,并购买了衣服;同时,还在途中将店内监控设备丢入Riachuelo河。

当地时间4月3日上午,阿根廷海警潜水员、首都公共检察部调查人员及布省警方,共同在Riachuelo河中找到了嫌疑人在搭乘出租车前往埃塞萨国际机场途中丢弃的监控电脑CPU、视频录像机及其他监控设备。调查人员认为,上述设备内留有案发当时的一些画面资料。

司法调查部门负责人Enrique del Carril解释称,“CPU和视频录像机并没有沉入水中,而是在泥土中,上面还有中文标签。”

据了解,司法部门是在采纳了出租车司机的证词后,确认了上述物品的位置。“出租车司机指出了大概的位置,我们根据车辆的GPS数据,最终确认了嫌疑人丢弃设备的确切地点。”

此外,在丢弃设备之前,两名嫌疑人还到一家华人超市,将从受害人超市抢来的300万比索换成了美元。同时,还到一家服装店购买了衣服换上,并花20万比索购买了前往中国的机票。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司法部门已开始办理手续,准备将嫌疑人引渡至阿根廷。

原标题:阿根廷司法部门准备引渡杀害三名华人的嫌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