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清明小长假首日 成都共接待游客42.30万人次

2019-04-05 1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4月5日报道 正值清明节,今日成都天气晴好,阳光明媚,广大市民和游客纷纷出游踏青、祭祀拜祖、赏花游玩。记者获悉,综合大数据平台中心对成都景区、旅游新业态等点位的监测数据、OTA线上旅游产品预订等大数据,成都接待游客较去年同期呈现增长态势,乡村旅游、亲子游线路大受欢迎。截止下午15:00,纳入省文旅厅黄金周假日系统的部分19家4A及以上景区共接待游客42.30万人次,同比增长38.9%。

VCG4171049645

记者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旅游景区中古镇热度指数较高。从成都市文旅大数据平台对景区客流量实时监测来看,元通古镇、洛带古镇、灌县古城、黄龙溪古镇一直位居热度指数排行榜的前五位。截止15:00,元通古镇接待游客7.1万人次,黄龙溪古镇接待游客7.05万人次,洛带古镇接待游客5万人次,街子古镇接待游客4.75万人次,平乐古镇接待游客1.8万人次。此外三圣花乡、锦里、宽窄巷子等点位接待游客也较为集中。

同时,天府绿道、川西林盘、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等地,市民和游客纷纷出游骑游、休闲、赏花、踏青,起到了很好的分流作用。从大数据平台监测数据来看,龙泉山森林公园、桂溪生态公园、锦城公园、三道堰近郊、天鹅百悦公园、江滩公园、空港中央公园、猛追湾锦绣天地、凤凰绿道、桤木河湿地公园等新业态点位游客较为集中,起到了游客分流效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