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打卡彩虹滑梯、玻璃桥 绿道上不能错过的高颜值游乐项目

2019-04-08 15: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玩转绿道,你需要这份指南,爱看成都,带你玩转天府绿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4月8日报道 “吃着火锅唱着歌”曾经这一句电影里的经典台词,在成都的天府绿道上成了现实。天府沸腾小镇,位于新都区内的锦城绿道旁。随着绿道的建成,绿道经济的魔力赋予了这个以火锅为特色的小镇新的生机。越来越多的外地人纷至沓来,不仅为了体验火锅风情,绿道串联起的各种娱乐项目,也成为市民前来打卡的理由。

天府沸腾小镇布局图

天府沸腾小镇布局图

【绿道景点名片】

名称:天府沸腾小镇

位置:成都市新都区三河街道叠秀路锦城绿道旁

交通:公交可乘坐地铁三号线到三河场站下车,再乘坐x16到繁阳村下车即可抵达;自驾从城区出发可沿蜀龙大道转叠秀路即可到达。

tips:天府沸腾小镇为开放式小镇,锦城绿道贯穿全域,游客无需门票即可进入逛绿道。但绿道沿线项目多为私人经营,部分需要门票才可进入。

玻璃桥、彩虹滑梯、风车长廊

漫花玻璃桥

漫花玻璃桥

航拍百花谷内的风车长廊

航拍百花谷内的风车长廊

高颜值游乐项目不能错过

天府沸腾小镇位于新都区三河街道,占地约6000余亩。音乐百花谷作为天府沸腾小镇规划起点项目,以颜值俘虏了大批网友的心。对此早有耳闻的记者,还是被园区内大片的花田、浪漫的摩天轮、随风旋转的风车长廊所打动。

五角星形状的风车长廊位于百花谷半山腰,只要奔跑而过,所有的风车就会被带动,为你而舞。彩虹滑梯,早已成了百花谷的网红项目。乘坐皮艇,从游客从山坡上近百米的彩虹色滑梯上呼啸而下,惊险刺激中充满童趣。

小镇内的漫花庄园种植了牡丹、百合花、郁金香等国内外名贵鲜花新品种800多个,规模达300多万株,是成都主城区近郊有名的赏花基地。而在今年年初,漫花庄园再添一座玻璃桥。记者乘坐直升电梯上去一探究竟,这座高35米,宽3.6米,总长228米的玻璃桥上挤满了游客。他们有的躺下、有的坐着,以各种姿势拍照,一点也不畏惧“深渊”。俯瞰脚下,桥下的花海景观尽收眼底。九曲花海、七彩花田和长达668米的全景极速滑道等相映生辉,宛如童话,时尚又酷炫。

此外,天府沸腾小镇区域周边的旅游资源也相当丰富。游客在打卡完小镇之后,还能顺路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宝光桂湖文化旅游区、成都植物园、以及香城生态湿地公园等游览一番。

航拍漫花庄园

航拍漫花庄园

湖上、林中、树上

体验“海陆空”花式吃火锅

天府沸腾小镇内,除了好玩好看,还有很多吃货打卡地。据新都区绿道办负责人胡本均介绍,天府沸腾小镇以火锅、音乐、熊猫文化为主题,锦城绿道贯穿小镇全域。其中,玛歌庄园作为天府沸腾小镇的重要节点,也是小镇上火锅生意做得最风生水起的一家,自然成了此次体验之行的首站。

玛歌庄园

玛歌庄园

玛歌庄园内船上表演的歌者

玛歌庄园内船上表演的歌者

记者在湖边享受了安逸的午后阳光。沿湖的建筑以川西民居和中式园林风格为主,融入了树屋、船屋等形式。各式火锅散布水陆之间,在亭台间、水面上、甚至是树梢上星罗密布,诠释成都火锅文化、休闲文化的浪漫与创意。也就是说,在这里不仅能在树林里,还能在树上,船上等别具特色的场景里享用美食。用玛歌庄园负责人付伟的话来说,“我们是海陆空全景吃火锅。以前新都本地的客人来得多,后来绿道修好了,外地来旅游打卡的游客也变成了平常事。”他感叹,天府绿道让生意越做越火。

胡本均说小镇共规划九个项目,目前玛歌庄园、沸腾都火、沸腾码头五个项目已正式营业,五龙山·鼎上林音、中洲·gugu农庄、九熙春·淳轩及沸腾里等四个特色项目在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