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强化责任落实 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2019-04-10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率队前往双流区,就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巩固水环境治理成效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

胜利镇白塔社区“九倒拐”林区地处牧马山麓,面积480余亩,是胜利镇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区域。“森林防火工作职责是如何落实的?”“人力物资配置到位了吗?”李仲彬逐一询问并仔细察看了林区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当地干部要做好隐患排查,进一步做好森林及城乡防火各项工作。随后,李仲彬还现场察看了杨柳河污水直排整治情况,了解双流区水环境保护治理工作。

督导中,李仲彬要求,双流区要认真贯彻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尽职尽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汲取全国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落实好安全责任制,进一步普及救灾知识技能、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要建立隐患排查机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治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格落实好“治水十条”,注重标本兼治,以长远的眼光、发展的思维,全力推进各项治水举措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治水成效,让市民享受到治水带来的红利。

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参加督导。

原标题: 强化责任落实 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