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绘新蓉城 传承天府韵” 2019年成都“节日小报”创评正式启动

2019-04-12 18:2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节日小报

节日小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12日讯 金猪纳福,欢欢喜喜过大年;清明踏青,感怀革命先烈;经典咏流传,童言赋离骚;岁岁中秋,月圆人团圆;爱党爱国,绘制祖国新蓝图……近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的“童绘新蓉城  传承天府韵”2019年成都市“节日小报”系列创评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邀请全市未成年人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制祖国和家乡的新蓝图。

金堂县实验中学-八年级2班-李瑞玲

金堂县实验中学-八年级2班-李瑞玲

金堂县实验中学-高二9班-钟俊

金堂县实验中学-高二9班-钟俊

金堂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七年级5班-钟星月

金堂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七年级5班-钟星月

记者了解到,今年“节日小报”创评活动围绕“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共设5大主题常规创评及“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句话”线下国庆献礼活动,目前,主办方已收到来自各区(市)县未成年人以“春节”和“清明”为主题创作的百余幅作品,主题创评活动也即将进入首轮评选阶段,结果将通过成都文明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活动专题进行公示。

龙泉驿区龙泉实小6.6班周玺宇

龙泉驿区龙泉实小6.6班周玺宇

西安路小学  涂媛媛

西安路小学 涂媛媛

据悉,每期主题创评开展期间,全市未成年人可通过区(市)县文明办、所在学校报送作品参与创评。活动主办方将邀请组织省市知名语文及美术等专家进行初评及现场评审,评选出常规创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在全年5场常规创评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还将开展“我最爱的节日小报”年终总评,邀请网友、专家进行综合投票,评选出最具人气小报、最佳视觉效果小报、最佳创意设计小报、天府文化传承小报。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