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以音乐为纽带 促进多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

2019-04-13 08:1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以音乐为纽带 促进多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

罗强会见来蓉出席音乐之都城市大会重要嘉宾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意大利博洛尼亚副市长玛丽雷娜·皮拉蒂等来蓉出席音乐之都城市大会的重要嘉宾。

大家表示,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第八届音乐之都城市大会等国际性音乐产业展会活动在蓉举办,与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的目标高度契合,对推动形成成都音乐产业发展的品牌效应、聚集效应和带动效应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建立合作机制,促进全面交流,推介更多国际音乐企业、人才来蓉投资兴业、创作演出,以音乐为桥梁和纽带,促进成都与各国城市在商贸、旅游、文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英国上议院音乐社会调查委员会主席蒂姆·克莱门特·琼斯勋爵,音乐之都城市大会创始人沙恩·夏皮罗,副市长敬静,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记者 常斐 李霞)

原标题:以音乐为纽带 促进多领域多层次交流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