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城会”嘉宾打卡熊猫基地:成都的文化和音乐深度融合

成都商报 2019-04-14 08:11

13日上午,参加第八届音乐之都城市大会(以下简称“音城会”)的嘉宾们走进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被萌翻世界的大熊猫“滚滚”成功圈粉。

嘉宾们一进熊猫基地,就被清幽的环境所吸引,沿途看到大熊猫憨态可掬的模样,更是迈不开脚,连连发出惊叹,举起手机、相机拍个不停。

音城会联合创始人马丁·埃尔波恩对成都熊猫基地的第一印象是“很棒”,因为“这里的环境对熊猫非常友好,让它们生活得非常舒适。”

马丁·埃尔波恩还表示,成都未来的发展和城市的规划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觉得成都的文化和音乐进行了深度融合,此次大会或许是最棒的一届音城会。”基于此,他们也期待未来和成都能够产生更多合作。

丹尼斯·马德森是美国亨兹维尔市长办公室城市发展计划项目的经理,对大熊猫兴趣浓厚,一路上都拿着手机拍照,不愿错过任何景点。

“成都让我印象深刻。”美国丹佛城市艺术场馆项目负责人丽莎·格达加斯·琼斯说,“成都有深厚的历史,开放包容,它已是一座国际音乐之都。”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实习记者 彭祥萍

原标题:“音城会”嘉宾打卡熊猫基地:成都的文化和音乐深度融合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