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8年全国副省级城市外资吸引力排名 成都市第一

2019-04-14 18: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根据全国十五个副省级城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统计公报统计得出,2018年成都市实际利用外资120.3亿美元,居副省级城市首位。成都市、武汉市与北京市(173.1亿美元)、上海市(173亿美元)、重庆市(102.73亿美元)成为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中仅有的5个实际利用外资突破100亿美元的城市。

从2010年-2018年副省级城市历年利用外资情况来看,成都市、武汉市、青岛市、深圳市、广州市、西安市、南京市、哈尔滨市、济南市、厦门市实际利用外资均呈现持续增长态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