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城会”嘉宾参观咪咕音乐和成都博物馆

红星新闻网 2019-04-15 07:24

1

嘉宾们参观成都博物馆

昨日下午,参加第八届音乐之都城市大会(以下简称“音城会”)的嘉宾们,参观了咪咕音乐有限公司和成都博物馆。成都音乐产业的巨大吸引力和城市历史文化底蕴令嘉宾们深深着迷。

“这次来到成都参加大会,我收获很大,这是一个很棒的平台,我结交了音乐产业链不同环节的朋友,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交流,我感到非常开心。”来自纳什维尔的作曲家Thornton Cline说。

据介绍,此次纳什维尔市共有10位嘉宾前来成都参加音城会,他们中包括音乐教育、音乐版权、音乐作曲、音乐制作、音乐演艺、音乐节等各个环节的音乐人士。据美国东西合璧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正荣介绍,纳什维尔市最早以乡村音乐闻名,作为音乐之都已有100多年历史,形成了非常完整的音乐产业链。

“成都有四川音乐学院,有大量的音乐人才,有这么多高规格的音乐场馆,还有丰厚的音乐文化沉淀,热爱音乐的人,这些都为成都打造国际音乐之都奠定了基础。第八届音乐之都城市大会落地成都举办,说明成都市政府非常重视音乐。成都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成都人非常友善,我在成都这几天感到非常愉快。”Thornton Cline说。

“我回去之后,会向大家介绍在成都的所见所闻,告诉大家成都是一座国际音乐之都,推荐大家来成都享受音乐。”来自加拿大的音乐制作人Aaron Bethune说。

李正荣告诉记者,此次纳什维尔音乐人来成都参加“音城会”,在为他们办签证时候,他们都要求办十年期的签证,以方便今后与成都、与中国有更多交流合作。

在咪咕音乐,嘉宾们与咪咕音乐的人士展开了深入的业务交流,询问了很多专业问题。嘉宾们还对咪咕音乐的“咪咕爱唱”小屋非常感兴趣,竞相尝试。来自纳什维尔市的Jeff Syracuse 是一位音乐版权人,他对与咪咕音乐的交流非常感兴趣,提了很多问题。他表示,非常希望与成都的公司展开版权方面的合作。

参观成都博物馆,让嘉宾们更全方位了解认识成都。来自纳什维尔市的Bob Farnsworth是一位音乐制作人,当他走到成都博物馆门口,仰望这座建筑,“哇哦!”发出一声惊叹,博物馆丰富的藏品让他连连赞叹。Thornton Cline则表示:“成都的历史太了不起!我在成都博物馆里得到了很多灵感,我会把这些灵感融入下一步的创作中。”本报记者 汪兰 李雪艳 文/图

原标题:“音城会”嘉宾参观咪咕音乐和成都博物馆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