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真肥!一男子竟在派出所内盗窃民警手机

成都商报 2019-04-15 17:01

见过胆子大的,没见过胆子这么大的!才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44岁的王某某却在刚被释放时打起了盗窃的念头,竟然在派出所内顺手牵羊盗走民警手机。

4月1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成都崇州市人民法院获悉,4月15日上午,崇州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盗窃案件,被告人王某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据悉, 现年44岁的王某某,实则是一名盗窃惯犯。在2005年8月,因犯盗窃罪被崇州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后,又于2014年11月,再次因犯盗窃罪被崇州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五个月。

不仅偷盗成性,王某某还染上了毒瘾。2019年1月8日,其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日。本应在释放后改邪归正,不料在1月18日释放当日下午,他的偷瘾又犯了。

在王某某到崇州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时,滨河路派出所辅警赵某某离开为其拿取随身物品。看到办公室里有一部白色苹果8手机时,王某某禁不住手痒了起来,若无其事地“顺手牵羊”,悄悄将手机盗走。

然而,根据手机定位,手机的主人很快在派出所对面一小巷内将被告人王某某挡获,并从其身上找到了被盗的白色苹果8手机。后经崇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认定该涉案手机于认定基准日时的价格为3040元。2019年1月24日,涉案白色苹果8手机一部依法发还给其主人。

在15日的庭审现场中,王某某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崇州法院经审理后认定被告人王某某犯盗窃罪成立,结合案件事实和犯罪情节,依法对其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闫宇飞 红星新闻记者 陈柳行  图据崇州市人民法院

原标题:胆真肥!竟在派出所内盗窃民警手机,男子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

编辑:孙仲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