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关机也可能泄密 这场展览教你“严防死守”

2019-04-15 20: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4月15日报道 维护国家安全,公民和组织都应当履行哪些义务?哪些行为可能涉及危害国家安全?对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又如何惩处?

IMG_20190415_153750

4月15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在省科技馆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今年宣传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风险防范,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IMG_20190415_153433

据介绍,此次展出是“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月”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展出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案例分析展示近年来我国国家安全事业发展进程和取得的累累硕果。

展览内容分别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强化国家安全法治建设 构建捍卫国家安全的法律体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追踪科技前沿 防范技术窃密”、“走出国门需警惕 防范知识要谨记”等部分,向观众介绍了我国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背景、我国国家安全事业的机遇与挑战、国家安全法治建设等方面知识,并以案例形式,介绍了生活中有可能出现的危害国家安全的事例。

据介绍,本次主题展将持续到5月上旬,展出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