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19-04-16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跨国医药企业艾尔建首批医疗产品在成都通关 罗强马克·普润思出席仪式

昨日,成都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举行,跨国医药企业艾尔建首批医疗产品在成都通关。这是跨国企业首次选择在成都同时分别通过空、铁两条路径实施通关,也是中国西部首个通过空、铁两运实现医疗产品通关的案例,标志着成都建设的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并已具备服务全球能力。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艾尔建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马克·普润思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成都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按照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以跨国企业需求为导向,依托国际航线、国际班列,着力打造面向全球的制造型企业配送枢纽和面向泛亚的全球区域分销企业配送枢纽。成都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是致力于服务全球的医药供应链枢纽,也是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将依托天府国际生物城等生物医药产业功能区,以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为平台,不断完善“通关、贸易、金融、物流、中介”五大功能,加快打造国内首个聚焦生物医药产业的“管家式”全链条服务体系。

活动现场,副市长敬静向艾尔建公司交付首批通关产品。货值超过1亿元的产品中包括冷冻减脂设备酷塑使用的耗材以及医美注射用的玻尿酸。其中,玻尿酸通过空运,冷冻减脂设备酷塑使用的耗材从爱尔兰产出后,渡过英吉利海峡来到荷兰,而后通过中欧班列(成都),一路横穿整个欧洲、中亚,进入中国阿拉山口,最终到达成都。

仪式上,罗强等领导嘉宾为成都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揭牌。健进制药代表成都进出口企业发出从成都通关的倡议。成都高新区与国药控股、艾尔建公司分别签订共建冷链仓储中心协议和艾尔建中国药品贸易总部战略合作协议。

国药集团副总经理胡建伟,省药监局局长张大中,成都海关副关长陈洪波,市政协副主席韩轶,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揭牌仪式。(记者 常斐 宋妍妍) 

原标题:成都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