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几千元预定6个靓牌号 没想到竟是网上下的图

成都商报 2019-04-16 11:09

很多车主认为,挂一个好的车牌号码,是吉祥的象征,也是身份的象征。于是,那些666、888等号牌,就变成了“奢侈品”,并且有着广泛的市场。

25岁的四川富顺人骆某某便打起了这些车牌号的主意。4月11日上午,泸州一曾姓男子在自己的一个微信群问了一句“有没有泸州本地好点儿的车牌号”,之后不久,骆某某便加了曾某微信,两人开始聊了起来,骆某某将自己卖的车牌号图片发给曾某。

↑骆某某提供的车牌靓号图片

川EHC888、川EHC999……平时想都不敢想象的靓号,曾某发现,居然这么轻易就能买到,而且价格竟然不贵,就连最好的川EC8888这个车牌,只要2万多块钱。

骆某某告诉曾某,他有亲戚在车管所上班,所以能搞到这些“飞机号”,曾某也可以先交定金,等牌照办下来了再付剩下的钱。曾某心想着价格也不贵,而且也只是先交定金,还可以帮朋友一起选几个靓号,于是一共选了6个靓牌号,共计47800元,定金为6000元另加500元手续费。

↑曾某与骆某某的微信聊天记录

4月11日当天中午,曾某与骆某某专门约见,签订了协议,曾某通过微信向该男子转账6500元,但是到了晚上无论曾某如何发送信息,该男子都不再答复,曾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4月13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公安分局胡市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后,在龙马潭区某市场将涉嫌诈骗的骆某某抓获,警方查明,嫌疑人骆某某有很多“飞机号”车牌供客户选择,价格便宜,但这些车牌号码图片竟然都是他在网络上下载的……

↑两人签订的办号协议

面对民警的讯问,骆某某称,因为最近女友需要钱,而自己手里也缺钱,想通过这6000多块钱周转一下,事后便告诉曾某没有办成,将钱再退给曾某。

办案民警介绍,目前,骆某某已将6500元全部退还给曾某,骆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卿瑶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图据警方

原标题:四川男子花几千元预定6个靓牌号 没想到竟是网上下的图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