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在校初中生午饭后失踪 急坏了家长和学校

成都商报 2019-04-16 17:56

三名初中生午饭后突然失踪,学校多方联系寻找未果后报警求助。4月16日凌晨,四川眉山市公安局岷东新区分局民警多方寻找,终于在成都找到三名因厌学而出走的学生。

4月15日19时许,眉山市公安局岷东新区分局富牛派出所接岷东中学报警称,三名初一学生陶某、谭某和孙某突然失踪。出警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得知当日陶某、谭某和孙某在学校午饭后,就没有到教室上午自习,后学校联系三名学生家长一起寻找未果。

民警还了解到学生谭某当日向母亲索要100元,谎称用于赔偿别人的手机;学生陶某当日取走同班一女学生电话手表里的电话卡,随身携带几百元现金。当时,三名学生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民警迅速展开工作,经多方走访摸排,了解到三名学生近段时间均有厌学倾向,想去外地游玩。民警立刻报告分局指挥中心,分局指挥中心在争取市局业务部门大力支持后,得知三名学生在辖区土地乡、彭山区等地均有轨迹。

面对学校师生、家长急迫焦虑的期盼,民警于4月16日凌晨1时许锁定三名学生在成都郫都区王某同学家中,岷东分局迅速组织警力将三名学生安全送回岷东中学。

邹光辉 廖宁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原标题:三名在校初中生午饭后失踪,急坏了家长和学校……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