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升温 周四有望飙上30℃

红星新闻网 2019-04-17 07:21

自从上周预报的降温以后,成都的春天“高烧”退去,回归了正常的春日温度,甚至还带了点乍暖还寒的滋味。前两日不时冷风一扫,小雨一下,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的各位怕是还要忍不住把外套再裹紧点。

不过,昨日,阳光和升温确实又回来了!昨晨7时05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短时临近天气预报,我市温江、蒲江、崇州、郫县和双流的部分地方已出现大雾天气,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俗话说“十雾九晴”,果然昨天白天阳光全面回归,气温也因为太阳的出现直接飙升,在17至28℃之间;之后两天阳光不吝啬光芒,周四白天我市最高温度可能直接达到30℃,大家可以穿短袖上街了,同时做好防晒工作。不过,与夏日略有不同的是,毕竟还只是4月,早晚气温依然不高,昼夜温差大,大家切莫贪凉,要小心感冒。

大家最为关心的莫过于,这次升温是不是就一直热下去了?就这样小跑进入夏天?春姑娘可不同意。从目前的预测情况来看,今明两天都是好天气,周五开始有雷雨打扰,春日强对流天气又来作怪,并且周六也将受到影响,届时气温又有回落,最高温度掉回25℃左右。周日阳光重新来,直到下周三都是好天气,气温也将重回高位。(记者 李旻)

原标题:蓉城升温 周四有望飙上30℃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