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医美医生专业培训基地成都投运

成都商报 2019-04-17 07:29

引进来 中国首个医美医生专业培训基地投运

艾尔建创新中心承载着医美人才诊疗技术培训和医美消费者体验及教育的两大核心职能。一期项目引入了全球先进的3D立体教学技术,为中国医美人才提供线上技术培训。今年,艾尔建创新中心二期消费者体验中心也将投入运营。通过“沉浸式”的医美科普教育体验,帮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医美知识,在成都定制求美旅程。

“医美之都”再添大项目,前日,成都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揭牌,西部首单空铁两运医疗产品通关。昨日,全球首家艾尔建创新中心在成都正式启用,这是中国首个提供医美医生专业培训的教育基地。

记者获悉,艾尔建创新中心承载着医美人才诊疗技术培训和医美消费者体验及教育的两大核心职能。一期项目启用后,将利用全球化的数字教育平台,引领医美专业人才培养。2019年内举办110场培训,预计覆盖专业医生超过3400人次。

今年,艾尔建创新中心二期消费者体验中心也将投入运营。

加码成都 7个月完成一期投运

昨日,成都高新区与艾尔建签订艾尔建中国药品贸易总部项目协议,艾尔建将加快其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进入中国。

这是艾尔建再次加码成都,公司于2009年进入中国,并于2018年将艾尔建中国创新中心签约落户成都高新区。

为何数次加码投资成都,艾尔建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国际部总裁彭睿康表示:“从正式与成都高新区签订合约到一期项目投入运营,全球首家艾尔建创新中心仅用了7个月,这有力地诠释了艾尔建布局中国,投资中国的重要承诺。期望创新中心能够携手政府及医美产业上下游,共同加速中国医美行业高质量的发展进程,让更多中国医美消费者实现美丽梦想。”

建全球化数字教育平台

引入3D立体教学技术

据介绍,中国医美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与爆发式增长的市场需求相比,医美专业人才出现了较大的缺口,供需不平衡问题愈发严重。

在艾尔建全球副总裁兼艾尔建中国区总裁王炜看来,“医美的本质还是医学,专业的医美人才和正规有效的产品,是医美行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创新中心的启用,将为医疗美容领域的专家提供学术交流平台, 助推中国医美行业整体竞争力和美誉度的提升。”

记者获悉,艾尔建创新中心加入了前沿技术。在艾尔建学院,引入了全球先进的3D立体教学技术,成都技术平台将无缝联接全球艾尔建学院,从而联动艾尔建全球专家和医学资源,为中国医美人才提供线上技术培训。

共建国际化医美之都

二期今年也将投运

根据规划,成都医疗美容产业营业收入将在2025年达到1000亿元,2030达到2000亿元,成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

依托成都“一带一路”国际门户枢纽和生物医药供应链节点城市的区位优势,艾尔建首单通过成都的医疗产品已于15日顺利通关。该批医疗产品从欧洲和美国发货,通过蓉欧班列、航空联运抵达成都,其市场价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未来艾尔建还将把更多从欧洲或美国发出的货品经成都通过,覆盖中国市场,积极推进成都作为全球生物医药链节点城市的建设。

人才培养方面,艾尔建创新中心一期项目艾尔建学院(AMI)计划于2019年陆续开展110余场针对塑形、面部诊疗技术等系统化的医学培训,预计覆盖超过3400名医生。其中,医生基础培训包括医美知识科普,医美诊疗知识教育、临床基础解剖、面部评估教育、产品注射技巧等课程。与此同时,艾尔建学院将不定期邀请海外经验丰富的顶级专家举办培训交流会,搭建产、学、研为一体的医学交流平台。

据悉,艾尔建创新中心二期的消费者体验中心也将在今年投入正式运营,该体验中心将通过“沉浸式”的医美科普教育体验,帮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医美知识,消除对医美的误解和顾虑,在成都定制求美旅程。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原标题:“医美之都”又有大项目加码 全球首家艾尔建创新中心启用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