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一环路南四段突发燃气爆管!目前已抢修完毕

2019-04-17 11: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4月17日报道 今天上午,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一环路南四段附近发生了一起燃气爆管事件。随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也从成都燃气集团获悉,今天早上8点52分,燃气公司接到了险情电话,在一环路南四段位置确实发生了燃气爆管情况,接到险情后,已有抢险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发生爆管施工现场,目前已恢复作业

发生爆管施工现场,目前已恢复作业

记者来到现场了解到,发生爆管的地点位于一环路南四段10号外的施工打围点位,据悉,这里正在进行一环路综合整治工程示范段施工。今天上午快9点时,该施工位置发生了燃气爆管现象,目前现场险情已经处理完毕,大型挖掘机已经恢复了正常施工,车流和人流通行也并不受影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